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快捷导航
!forum!
工程造价
查看: 18 回复: 1

结算中针对项目未施工部位,是按照招标量进行扣减,还是中标量进行扣减?

楼主: 15534307166@163.com 发表于 3 天前[复制链接]
查看: 18|回复: 1

结算中针对项目未施工部位,是按照招标量进行扣减,还是中标量进行扣减?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0

回帖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8
发表于 3 天前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结算中针对项目未施工部位,是按照招标量进行扣减,还是中标量进行扣减?

0

主题

2

回帖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6
发表于 3 天前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算中针对某未施工部位,审计单位要求按照招标工程量及价格进行扣减,这显然是不合理的,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只作为招投标时使用,而中标工程量及价格是作为合同的组成部分,具有法律效力,所以结算时需要按照中标的工程量清单及价格执行。另外如果在投标时发现清单工程量和实际工程量有出入,第一可以及时与甲方提出,以得到精确的澄清,第二可以根据企业实际情况,进行不平衡报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云创论坛 - 天天云创 ( 晋ICP备18008525号-3 )

GMT+8, 2026-6-25 00:40 , Processed in 0.116218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天天云创.

© 2001-2026 天天云创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